【郑开恒大未来城】暑假不知如何安排 恒大未来城暑期成长夏令营等你

2018-06-30 10:06:28 来源:搜狐焦点
孩子的夏天是怎么样的? 01 是《河童之夏》里康一和小咕的友情 02 是《小淘气尼古拉的假期》里孩子们的古灵精怪和成长 03 是蝉在树间鸣叫传达的暑意 是经历阳光照耀后水果的清甜与新鲜 是终于有借口畅快地吃数不完的冷饮 是…… 夏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当然,夏天,更关乎勇气和成长! 在夏天孩子们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暑假 但都说暑假是“弯道” 漫长的两个月黄金时间 特别是“超车”的优质时机! 恒大未来城暑期成长夏令营 丰富多彩的课程 精艺谙道的专业老师 在这个夏天,在这个暑假 恒大未来城和你一起 见证孩子才艺的成长! 钢琴培训 手指在在黑白琴键上滑步 美妙的音符流淌 谁知道这小小的人儿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朗朗,肖邦,李斯特呢! 书法培训 或平正淳和、工整典雅 或锋绝剑摧,惊飞逸势 或行云流水,笔走游龙 黑墨白纸之间 静心学习翰墨千秋 少儿主持人培训 超级好声音,超级演说家 金话筒,好口才! 帮你的的孩子语言更生动 逻辑更清晰 孩子有情商更要有语商! 还有脑洞大开的创意绘画 石头,树叶,用画笔 描绘五彩纷呈的梦想 多才多艺的孩子,也不能忽视运动 网球培训,篮球培训,体能训练 动感单车训练等,增强孩子的社交能力 身体对抗能力,心理抗压能力 强健体魄,提高孩子的心肺功能 让孩子成为一个能文能武的全才 课程时间 课程地点 郑开恒大未来城运动中心、名仕会所 不必犹豫,快快报名 给孩子一个丰富又多彩的成长暑期吧!

本站数据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6300元/平方米

在售 普通住宅 板楼 小户型

金明区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交汇处 查看地图

2017年04月30日 70年

三居 |97-126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222418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20人报名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