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恒大未来城

400-156-0036 222418

  • 恒大未来城年末冲刺大优惠

    开封地产观察 没有人不向往一个家的温暖 在寒冬来临的时刻 01 家是过尽千帆,跋山涉水后 愿意为你停留的缱绻 一如遇到你之前 他最爱的字眼叫远行 有了你之后 最让他心动的是回家 02 家是回忆中那口饭菜的香甜 看过再多风景 尝过再多美食 也不如家门口那熟悉的小路 不及妈妈亲手做的饭 03 家是在外打

    开封搜狐焦点 2018-12-18 13:18

  • 新手买房时要知道的常识,教你看户型!

    很多年轻人刚刚步入社会,需要买房,但是自己没有丝毫的买房经验,又怕被坑,只能是多找点相关资料去看看,或者多问问别人,增加一些相关方面的经验,那么看中一个小区之后,户型的选择当然是非常重要。

    开封搜狐焦点 2018-10-08 09:56

  • 售房小姐说漏嘴 楼层越高公摊面积越大!

    曾经天真的小编以为,如果不想要有太多公摊面积,那么就买高楼层。因为高楼楼层越高,住户就越多,这样一来我们家的公摊面积就会越少。可到了真的要买房的时候,才发现,根本不是这样!事实却是:高层住宅楼层越高,公摊面积竟然越大? 一、什么是公摊面积? 其实,公摊面积也就是公用建筑面积,由整栋楼的产权人共同所有

    开封搜狐焦点 2018-10-06 15:39

  • 万科房子甩卖,碧桂园多城降价,房企最残酷的时刻来临

    一叶而知深秋! 数月之前,多个城市呈现万人抢房盛景;而极具戏剧性的西安楼市,从先进也到了低谷...... 这个“金九”分外尴尬;一夜之间,大家担心的降价,终究还是纷纷来了。降价潮中暗流涌动;楼市寒冬的转折点,正在兵临城下! 一贯勇立潮头的万科,这个九月也火了,火的原因是它在秋季例会的墙上打满了标语,

    开封搜狐焦点 2018-10-03 08:13

  • 北京:统筹实施土地资源整理 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日前,本市规划国土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委联合印发了《北京市土地资源整理暂行办法》。该办法提出在科学合理划定规划实施单元的基础上,建立“规划引领、全域覆盖、平台统筹、分类实施”的土地资源整理机制,在规划实施单元内统筹实施土地开发类和非土地开发类项目。市规划国土委相关

    开封搜狐焦点 2018-10-01 15:56

  • 国家发改委:逐年淘汰有房地产化倾向的不实小镇

    国家发展改革委28日称,在现有省级特色小镇和特色小城镇创建名单中,逐年淘汰住宅用地占比过高、有房地产化倾向的不实小镇,政府综合债务率超过100%市县通过国有融资平台公司变相举债建设的风险小镇,以及特色不鲜明、产镇不融合、破坏生态环境的问题小镇。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建立特色小镇和特色小

    开封搜狐焦点 2018-09-30 11:41

  • 论一个优秀演员的自我修养!

    今年,《演员的诞生》第二季更名为《我就是演员》,从“诞生”到“就是”,《我就是演员》将“演技竞演”进行到底,开启演员的“价值回归”。

    开封搜狐焦点 2018-09-30 09:42

  • 壹万多的iphone XS和“她”相比,你一定有自己的选择

    博望天城 城南“匠心”宽景美宅 建筑面积约82-121㎡瞰景华宅 全城火爆品鉴中 奢享生活尺度 犒赏幸福人生

    开封搜狐焦点 2018-09-29 14:11

  • 楼房外墙脱皮现象频发 这事得重视

    近日,有读者爆料,自己所居住的位于浙江杭州下沙6号大街上的四季名门城市公寓小区外墙一直往下掉,甚至砸到了楼下停的车子。

    开封搜狐焦点 2018-09-27 09:49

  • 《2018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发布 装修越来越有“科技范儿”

    经济日报讯 记者杨阳腾报道:9月2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深圳发布了《2018中国建筑装饰蓝皮书》。《蓝皮书》显示,2017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完成总产值3.94万亿元,比2016年增加2800亿元,增长率达7.6%,比同期GDP增速高出0.7个百分点。

    开封搜狐焦点 2018-09-26 09:2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